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4名公告

2020-03-24 19:15: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4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后勤服务人员14名

  三、报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热爱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职责。

  (二)招聘人员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中聘用。

  (三)后勤服务人员年龄在18岁至40岁之间,男女不限,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2、报名地点:漯河市郾城区嵩山北路5号院办公楼三楼办公室。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户口本、毕业证、近期彩色1寸照片、《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申请认定表》现场报名。

  4、咨询电话:0395-3111889

  (二)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源汇区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聘用期限和人员待遇

  按照《漯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岗位补贴每人每月1900元,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个人社保部分从本人岗位补贴中扣除。

  五、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020年3月24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