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周口经济开发区招聘城市管理等公益性岗位人员42人公告

2020-04-01 17:15: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为贯彻落实周口市中心城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巩固开发区“创卫”成果,经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等公益性岗位人员4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至35周岁(原则为男性);

  2、复员退伍军人或大专以上学历的就业困难人员;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乐于奉献,身体健康无缺陷、无纹身。

  二、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或考核、政审、体检、公示、岗前培训、办理聘用手续。

  三、不予录用的范围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本人有参加非法组织、参与邪教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因违法行为,被限制人身自由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予以辞退、解聘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期限的;

  6、已通过自主创业取得营业执照、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与其他用人单位订立劳动合同等实现就业的;

  7、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它情形的。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至4月5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表》下载邮箱:zkkfqrsj1@163.com,密码:8357569 。《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需粘贴电子版照片,并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的PDF格式,发送至邮箱:15939437109@163.com.

  (三)报名与考试或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报名及聘用资格。

  六、考试或考核

  因受疫情影响,考试或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政审与体检

  政审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政审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经政审、体检发现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名单在开发区综合办公大楼和开发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开发区党委批准办理聘用手续。

  九、岗前培训

  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对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原则上不少于7天。

  十、福利待遇

  (一)本次公开招聘的城市管理等公益性岗位人员月工资为1745元+绩效工资,同时缴纳“四险”。

  (二)工作每满一年,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续签聘用合同,对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

  特此公告。

  周口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日

  文章来源:http://www.zkkfq.gov.cn/shownews.asp?id=9582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