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郑州巩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0人公告

2021-03-01 20:16: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为巩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为巩义市人社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0名,新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具体岗位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统一安排。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巩义户籍;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5、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将落实上级及我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须自觉佩戴医用口罩(考生自备),持“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彩印纸质版一份(“双码”的申领办法及打印要求,详见附件1)和报名材料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现场考生应按地面“一米线”自觉排队,并接受“测温”等健康检查。

  报名材料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须复印户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学信网打印)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上材料审原件,交复印件。

  考生报名时还须提交《巩义市人社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一份,请考生下载填写(按照报名表下方的填表要求进行填写),并贴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另交2张同底版一寸彩照2张。

  报名时间:2021年3月4日—3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巩义市人社局北一楼(巩义市东区行政东街6号)。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请密切关注巩义政府网(www.gongyishi.gov.cn)发布的相关通知,并按通知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试

  1.根据最终报名情况,本次招聘考试将采取笔试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如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超过2:1(含2:1)时,只进行笔试,笔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50%+职业能力测试*50%。

  笔试成绩将在巩义政府网发布。

  (2)如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不足2:1时,只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为确保形成竞争,如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1.5:1的,按1.5:1比例核减招聘计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和能力。

  面试成绩将于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

  2.如考试成绩出现并列且影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时,按以下办法确定名次:

  (1)如考试采取笔试形式的,以职业能力测试成绩高者确定排名;

  (2)如考试采取面试形式的,采取现场加试的方式确定排名。

  (三)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具体体检事宜另行通知。

  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和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

  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本批新招聘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方式进行管理。新聘用人员合同一签一年。

  四、人员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在岗期间工资待遇,执行我市月最低工资标准(现行标准为1900元/人·月,含各类保险个人应缴部分),以后随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变化而调整。同时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五、其它事项

  1、巩义政府网(www.gongyishi.gov.cn)为本次招聘考试相关通知发布的唯一网站。请考生在招聘考试期间密切关注网站通知,并确保报名表上填写的联系方式保持畅通,凡未按网站通知要求执行或因考生个人原因联系不上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2、本次招聘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未尽事宜,将根据国家、省、郑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1—69580019。

  附件1:“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申领办法及打印要求

  附件2:《巩义市人社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2021年3月1日

 

  文章来源:http://www.gongyishi.gov.cn/portal/gyzx/zlzp/webinfo/2021/03/1616193760270666.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