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安阳市社会福利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7人公告

2021-03-02 10:05: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为完善安阳市社会福利院选人用人机制,供养质量,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安阳市社会福利院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劳务派遣制护理员。

  一、招聘原则

  (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程序进行。

  (二)此次招聘采取全市统一报名和考试。

  二、招聘计划

  护理员7名(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

  (六)报考人员需具备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七)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八)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有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九)不招聘兼职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3月1—7日。在安阳人才官网(www.ayrcgw.com)、“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8—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安阳市解放大道108号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院内一楼西厅1号窗口。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统一报名,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须填写《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报名表到报名地点领取。

  4.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信息必须真实一致,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费)。体检不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进行。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进行。

  (六)公示

  本次考试的公示及相关事宜将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五、培训、试用、聘用

  对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进行岗前培训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签订岗前培训试用协议,培训试用合格者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限3年,具体时间由合同双方约定。劳务派遣合同签订后正式派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护理员岗位工作。如不能胜任工作或违法违纪者,用人单位可以随时将其退回派遣单位;因人员退回而造成的岗位空缺按参试人员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薪酬待遇

  (一) 试用期期间月工资为基本工资,试用期满合格人员,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进行聘用,聘用期间待遇参照安阳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

  (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之后,每月按照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按时足额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基本社会保险。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 0372-2299301

  咨询电话:0372-2299312,0372-2962098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日

 

  文章来源:http://www.ayrc.cc/news/news-show-6974.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