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郑州荥阳市总医院招聘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

2021-03-03 14:44: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荥阳市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依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根据医院工作需要,为加快本次招聘工作进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凡参加体检人员均纳入考察范围。现将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集合时间及地点

  2021年3月6日早上7:30以前在荥阳健康管理中心(荥泽大道与康泰路交叉口东南角)集合,参加体检人员需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不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而导致其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员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一寸照片一张。

  2.请空腹参加体检(空腹8小时)。

  3.所有参检人员在体检全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4.参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冒名顶替的考生,一经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5.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勿食油腻、甜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早上10点以前抽血化验;抽血后请按压针眼10分钟。

  7.做腹部彩超检查时,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早晨空腹)。

  8.小便化验需在彩超检查后进行,留取中段晨尿送检。

  9.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携带备用药物,有既往病史者,在体检时请向体检医师说明。

  10.女士不宜化妆,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及胸前带有饰品的上衣毛衣等。做X线检查时,宜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女同志的文胸不要带钢托,不要穿金属亮片的内衣。请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 等金属物品。怀孕及计划受孕者,请先告知体检服务人员,勿做X线检查。做X线检查时,请在医生指导下做好防护。

  11.有晕针病史者,在抽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做好防范。

  12.参检人员体检时请务必看清体检表上的项目,避免漏检。验血和彩超后可以进早餐。

  13.参检人员体检时如有疑问请与医院体检中心人员联系,体检咨询电话:85211122;85211177。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体检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体检。考生进入体检现场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形,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考察事宜

  (一)考察内容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态度及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能和有无违法犯罪情况等方面,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

  (二)所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1份;

  2.不少于800字个人自传一份(须考生个人手写);

  3.由其住址所在地社区(村)出具现实表现情况证明,并加盖乡、镇(办事处)公章。

  (三)递交材料时间

  考生于2021年3月6日早上体检登记时现场提交以上材料。

  附件:荥阳市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荥阳市总医院

  2021年3月2日

  

  文章来源:http://www.xingyang.gov.cn/tzgg/4805733.j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