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非师范生考教师资格证是最后一次?

2019-09-06 11:01: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小时候,

  我们梦想着成为一名老师,

  长大后,

  我们正追逐着小时候的梦想,

  我们希望,

  用所学知识,

  灌溉给每位学生

  ……

  随着近几年的发展,教师的薪资从全国倒数第三跃升至全国第七位。福利待遇好,又是教书育人的职业,考教师资格证的大军与日俱增。

  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开始,由于人数激增,报名时间顺延2日,所以还没报名的你抓紧时间把。

  随着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结束,很多人都听到风声,说2019年将会是非师范生最后一年考教师资格证的机会,很多人都慌了,都在问是不是真的?

  事实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件事,没有任何文件表示,所以不可信。小伙伴们要记得一切以通知为准,非消息都是旁门左道。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不要担心,接下来,我给大家解答一下教师资格证常见的一些问题:

  一、专科能报考吗?

  当然可以。专科学历可以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所以大可放心。

  二、教师资格证笔试未通过,也能报面试?

  没见过哪个资格证书考试,笔试不过就能报考面试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也是!必须笔试所有科目全部通过才能报考面试。

  三、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和所学专业一致吗?

  无限制。教师资格证是不需要和你所学专业对口,可以报考任意一科。但是虽说不限制,但是在之后的招教和考编可能会有限制,所以建议选择报考和自己所学专业接近的。

  四、自考本科不能考编制?

  这个得视情况而定。只要报考单位没有限制就可以,所以报考时要看具体的招聘简章。

  五、教师资格证必须要考普通话证书吗?

  是的。虽说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面试不需要普通话证书,但是在之后还是需要的。所以啊,准备考的学生最后尽早拿下普通话证书。

  换句话说,即使你不考教师资格证,拿下普通话证书也是百利而无一害,放在身边也会增加你的优势,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说一遍,离报名结束还剩2天,还没报考的考生赶紧报名。

  最后,预祝所有的考生都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