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这两地宣布暂不开展,其他省份是否一样?

2020-04-21 11:53: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上周中国教师资格网发布了教师资格证开始认定工作的公告信息,现在,河北北京发布公告,称:暂不展开春季认定。

  一.河北省暂不展开春季认定工作

  

  公告重点如下:因教育部暂未下发有关恢复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正式文件或通知,目前河北省暂不开展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具体恢复工作时间敬请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河北省教育厅官网、 “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官网”和“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的相关公告。

  二.北京暂不展开春季认定

  

  公告重点如下:因教育部暂未下发有关恢复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正式文件或通知,目前北京市暂不开展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具体恢复工作时间敬请关注 “中国教师资格网 、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网 、 “北京市教师资格网 和 “北京市教师资格” 的相关公告。

  在此期间,仍然暂缓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暂缓教师资格证书的补发、换发、重发以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发工作。

  三.其他省份是否会跟进,笔试会取消吗?

  根据河北省、北京两地的不开展教师资格证春季认定,那其他省份是否会跟进这个政策,就值得大家讨论跟深思了。

  如果教师资格证认定不开展,那2020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是否还会如期举行?教师资格证全国有二十几个省份是属于统考地区,笔试考试要协调各个省份的时间,那教师资格证笔试,又应该在什么时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