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5人公告

2021-03-04 11:00: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注 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事业单位考试群:122164628

   看最新的事业单位招聘资讯,了解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最新动态!

  

  为满足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为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5名。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33号)及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考试招聘工作由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4、具备拟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年龄要求

  各职位要求详见《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年龄计算方法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

  (三)学历要求

  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中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

  (四)不得报考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和职位

  详见《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采取报考者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网址:洛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lysrsks.gov.cn)。

  2、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

  报考者于2021年3月16日9:00至3月19日17:00前,登录洛阳人事考试网,按网站提示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保存报名申请。

  3、报名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于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24小时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名资格初审。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报考者,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也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可于3月19日17:00前修改完善相关信息重新提交报考申请,也可改报其他职位。

  4、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 2021年3月22日9:00至3月25日17:00。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按规定每人每科交纳考务费30元。网上缴费可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系统支持的银行卡或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卡。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5、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已确认并缴费的报考者,于4月7日9:00至4月10日9:30期间,登录报名确认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6、具体网上报名操作方法详见报名网站。

  7、农村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考务费。免缴考务费的报考者应提交以下材料: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及户口本;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及户口本。2021年3月24日17:00前把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lysrskszxjsjs@163.com。

  8、各职位报名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 。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报考该职位人员,退还已交考务费。

  9、报考者关于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请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379-63186110。

  10、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确定加分对象

  1、加分条件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下列人员可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分的政策。如考生符合多项加分政策,按单项最高分计算,不累计:

  (1)参加2008、2009年洛阳市大学生村干部招录计划,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农村连续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加5分;

  (2)在洛阳市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加5分;

  (3)参加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2012年及以后招募的大学生),加5分;

  (4)退役大学生士兵,加5分;服役期间获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另加2分。另加分项目只计一次,不累计;

  (5)在洛阳市服务且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我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的人员,加5分。

  2、提交材料

  符合加分条件申请加分的考生,应提交以下材料:

  (1)自行下载并填写《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附件2);

  (2)有效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大学生村干部”(参加2008、2009年洛阳市大学生村干部招录计划)提交市委、县(市、区)委组织部出具的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农村连续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证明(附件3);

  (5)我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交《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6)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提交共青团河南省辖市委、县(市、区)委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附件4)及期满考核合格证书;

  (7)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交《退役大学生士兵享受事业单位招聘优惠条件认定表》(附件5);

  (8)我市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的人员提交《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基层服务证书》。

  3、提交加分材料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提交时间: 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1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提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5楼综治中心综合协调科。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加分并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不享受加分政策。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将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zyhshbzj.ly.gov.cn/“导航”栏目“人力资源流动管理”下的“通知公告”专栏)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分的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加分资格。

  (三)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 2021年4月10日9:00-10:30,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5、笔试卷面成绩将于2021年4月15日在原报名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登录查询。

  6、笔试成绩的计算:

  笔试卷面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

  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加分

  (四)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3、面试资格确认

  考生须在面试前到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6),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 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6)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面试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考生注意登陆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lzyhshbzj.ly.gov.cn/“导航”栏目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下的“通知公告”专栏),查看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和通知。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确认成功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经面试资格确认后依笔试成绩高低进入面试环节的人数小于面试资格确认的比例时,报考该职位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该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时,组织现有考生进行面试,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4、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lzyhshbzj.ly.gov.cn/“导航”栏目“人力资源流动管理”下的“通知公告”专栏)予以公布,请考生届时登陆查看。

  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学历层次、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如果学历层次、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五)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1.5的比例(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相关事宜将通过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zyhshbzj.ly.gov.cn/“导航”栏目“人力资源流动管理”下的“通知公告”专栏)进行通知,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六)考察

  对于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考察工作具体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聘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复查。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新聘用人员。新聘用人员纳入本单位岗位管理,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考生有义务随时关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招聘相应环节。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第二十七条之规定,实行回避制度。报考者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初审、加分材料提交、笔试、面试、面试资格确认、体检、考察、资格复查、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等纪律的,一律取消资格。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和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关于招聘职位和条件等问题可拨打用人单位政策咨询电话:0379-63186110 ;报名系统操作问题可拨打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9-69933807。

  附件:

  1、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加分申请表

  3、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证明;

  4、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证明;

  5、退役大学生士兵享受事业单位招聘优惠条件认定表

  6、2021年洛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4日

 

  文章来源:http://haly.lss.gov.cn/BusinessPage/RlzySbj/BasePage/SecondWebSite/ShowContent_mb3.aspx?id=17523&pid=4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