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公告

2019-09-19 08:37: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三门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三门峡地区备考三门峡公务员QQ群:58060219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根据《2019年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现将2019年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确认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如遇末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

  根据《方案》规定,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面试确认人员须下载填写《2019年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2)并携带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现场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须携带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须同时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工作经历证明须同时提供劳动合同、工资流水、社会保险缴费凭证等。

  三、时间及地点

  1、时间:9月23日—25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7:30

  2、地点: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人社局窗口(地址:崤山路东段铝厂转盘东北角)

  四、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确定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hasmx.hrss.gov.cn)作为招聘专用网站,公开招聘的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

  咨询电话:0398-2976825

  附件:1.2019年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2019年三门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

  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hasmx.hrss.gov.cn/WebPage/NewsDetail.aspx?NewsId=359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