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周口淮阳县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及县外在编人员面试公告

2019-11-13 13:57: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导读】关于更多周口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周口地区备考周口公务员QQ群:54174282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为切实做好我县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县外在编人员面试工作,根据《淮阳县2019年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及县外在编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程序,科学测评,力求“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出每个面试考生的能力和水平。

  二、面试对象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三、面试通知单发放

  参加面试的人员务必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14:30到17:30持身份证(以非在编身份报考的考生还需携带就业报到证)到淮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淮阳县羲皇大道南段359号)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四、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上午8:00--12:00 教师考生面试

  下午1:30--6:00 行政、事业考生面试

  2、地点:淮阳县第二实验小学(淮阳县新星南路183号)。

  五、面试形式及内容

  1、教师人员面试采用讲微型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其中学科知识60分,教师素养20分,语言表达和仪表举止20分。所有考生的面试顺序抽签确定,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体育、音乐、美术等专业含5分钟专业技能展示(需要器材的自备)。

  学段:高中 年级:高一

  学科及版本:

  语文——人教版 数学——人教版

  英语——人教版 政治——人教版

  历史——人教版 地理——人教版

  物理——人教版 化学——人教版

  生物——人教版 体育——教育科学版

  音乐——人民音乐版

  美术——人民美术版

  心理——北京师范大学版

  计算机——教育科学版

  备注:使用的是2019年淮阳县普通高中一年级上学期教材。

  2、行政、事业人员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 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等,满分100分。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六、面试程序

  (一)教师人员面试程序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当日上午7∶30前到相应的休息室门口报到,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包裹等交给工作人员保管,稍后有候考室工作人员引导考生统一进入侯考室,交验证件,身份核实无误后,以抽号方式确定面试顺序,进行信息采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接受封闭管理。

  2、教师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考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随机抽课,备课时间15分钟。

  3、根据评委的指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考生按抽号顺序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工作在评委组织下对面试的前三名考生统一打分,以确定面试打分基准。

  4、考生面试结束,在面试室门外等待,当评委宣布其面试分数后,到休息室休息,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统一离开考点。

  (二)行政、事业考生面试程序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当日下午1:00前进场完毕,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等交给工作人员保管,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引导考生统一进入侯考室,交验证件,身份核实无误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在地点采集信息。

  2、考生根据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面试室。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在计时员引导下开始面试,面试工作在评委组织下对面试的前三名考生统一打分,以确定面试打分基准。

  4、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面试室外等候,领取面试分数通知单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离开考点。

  七、成绩计算

  计分工作人员对5名评委打分相加,除以评委人数(5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经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即为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

  八、面试要求

  1、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准透露自己个人信息,不得向评委暗示,否则视其情节轻重扣减面试分数。

  2、面试分数未达到60分的考生不予录用。

  3、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按时到场,进入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休息室后,不得大声喧哗,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所有考生均不得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器材进入考试区域,如发现有使用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除考点提供资料外,面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教材和资料进入备考室,否则按作弊处理。若有其他违纪行为将视情节按规定处理。

  九、面试纪律

  1、坚决把公平公正原则贯彻始终。接受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的举报,并且坚持有报必查,有查必果,不管涉及到任何人,都将一查到底。

  2、所有工作事项全程公开,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留有文字和影像资料备查。

  3、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信息再次采集,现场报名信息、面试信息相对照,必须完全吻合。

  4、对违规违纪的考生,一经查实,依据有关规定,取消其引进资格,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凡涉考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公职人员参与舞弊的,一经查实,一律开除公职,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6、对于在网络上发布各种不实消息,散布各种网络谣言甚至网络诈骗的,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咨询电话:0394-2664816

  附件下载:淮阳县2019年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及县外在编人员面试名单.xls

  淮阳县招才引智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2日

  原文网址:http://www.hyzww.gov.cn/show.asp?id=3094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