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南省地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2019-11-13 15:39: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次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1月16日早上7:00—7:30。

  地点:郑州市第103中学(金水区群英路与丰乐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两证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面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

  3.面试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报告、透露或暗示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考生身份以抽签号码显示。

  4.候考的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随意出入。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候考期间,需上洗手间的,应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5.面试考生不得穿制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不得在候考室、面试室吸烟,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必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考生必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复试或无理取闹。对面试过程中违反纪律的考生,参照人事考试有关规定从严处理,根据情节轻重,取消面试资格;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河南省地矿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 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19年11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hndkj.org.cn/Notice/NoticeDetail/2289.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