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有关情况通知

2019-12-04 11:06: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根据省人社厅公布的《河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要求,现通知下列人员参加面试资格递补确认:

  详见附件1

  时间:2019年12月9日—12月10日;

  一、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时间地点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相关直属事业招聘单位(与现场报名地址、联系方式一致)。

  参加面试资格递补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他人不得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进行核查,确认期内未能按时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河南省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原件(附件2);登记表内容由考生填写,在职考生所在单位要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审核把关、签署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印章。

  (4)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

  (5)应届生就业报到证原件;

  (6)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

  (7)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

  三、注意事项

  (1)逾期不参加面试递补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2)参加面试资格递补确认的人员请自行下载并填写《河南省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附件2)。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3)通过面试资格递补确认的考生,准予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为准。

  附件1:2019河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递补名单

  附件2: 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 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2019年12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wolong.gov.cn/gsgg/2019-12-03/43450.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