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商丘柘城县事业单位(教育系统)招才引智引进人才面试公告

2020-01-02 11:22: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商丘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商丘地区备考商丘公务员QQ群:545773790。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为确保我县2019年事业单位参加省第二届招才引智大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根据《关于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69号)和《商丘组委会办公室关于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我市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招才办〔2019〕8号)文件精神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现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1、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资格确认

  参聘人员必须是在柘城县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经资格初审符合人才岗位设置招聘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经资格确认后,确定为面试人选。

  1、资格确认时间。2020年元月2日至2020年元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资格确认地点。柘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5房间(长江一路71号)。

  3、资格确认方式。采取网上确认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0年应届毕业生采取网上确认,往届毕业生采取现场确认。

  4、资格确认需提供材料。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网上在线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籍证明、学校在读证明、电子版小二寸近期免冠同版照片;往届毕业生须现场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学历认证、小二寸近期免冠同版照片5张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确认成功的2020年应届考生,可直接在线打印《面试准考证》。资格确认成功的往届考生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未按要求进行资格确认的和资格确认逾期不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元月5日(星期日)上午7:30开始。

  2、面试地点:柘城县第一实验小学(柘城县中原西路53号)

  四、面试办法及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分不同学科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

  1、面试测评要素。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教育教学基本素养、专业知识技能、教学能力、仪表仪态以及口头表达能力等。

  2、面试办法。面试采取分学科说课和答辩的方式进行,

  根据所报考专业,考生在的教材内(教材见附表)随机抽取其中一课为说课题目,说课完毕,考生临场随机抽取答辩试题,然后由主考官提问,考生作答。

  3、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说课15分钟,答辩5分钟。

  4、成绩计算。面试分数:满分为100分。其中说课80分,答辩20分。评分办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剩余评委打分加权平均分数即该考生面试分数,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

  5、聘用办法。采取考生所报专业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的方式进行,按招聘人数(1:1)录用;专业形不成竞争的单科,面试成绩低于75分不予聘用。

  6、面试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柘城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引进人才面试准考证》,于2020年元月5日上午7:30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报到,面试考生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程序

  1、资格验证。考生入场前,工作人员对确定的面试对象,进行资格验证,凡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2、确定面试顺序。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准备及应试。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面试顺序,在引导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备课室抽取说课内容,根据课题备课20分钟,由引导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全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六、聘用

  面试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和体检环节,对考察体检合格的,在县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满后正式聘用,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聘用后须签订固定协议书,确保毕业后按时回柘工作。

  咨询电话:0370-3158255

  点击下载>>>

  2019年柘城县事业单位(教育系统)招才引智引进人才面试教材.doc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柘城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http://www.zhechengwang.com/xinwen/gonggao/2019-12-31/1726.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