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平顶山高新区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1-02-02 18:12: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 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事业单位考试群:122164628

   看最新的事业单位招聘资讯,了解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最新动态!

  

  根据《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共92人(含并列),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具体事宜

  1.时间:2021年2月4日(9:00—13:00)。

  2.地点:平顶山高新区小营小学(新校区),平顶山市创业大道(开发二路)与神马大道交叉路口往南约150米路东。

  3.须携带材料: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名信息表、就业报到证及相关资格证件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其中,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报考岗位对任职资格有要求的,还须提供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以上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应聘岗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或放弃应聘资格的,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展示本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呈绿色、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经现场确认有两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并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处置。

  2.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具体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3.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考生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变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本次公开招聘后续环节的有关信息、通知、公告等,均通过平顶山高新区网站(http://www.pdsgxq.gov.cn)和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布,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务必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或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4001791796

  附件1: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x

  附件2:平顶山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板).docx

  2021年2月2日

 

  文章来源:http://www.etaa.com.cn/news/news.aspx?id=3227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