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鹤壁市城市管理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 打印准考证入口

2019-10-17 11:05: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鹤壁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鹤壁地区备考鹤壁公务员QQ群:52767175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2019年鹤壁市城市管理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入口<<<

  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为10月19日9:00至11:00,具体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不齐者禁止进入考场。

  (2)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3)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

  (4)准考证作为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的有效证件,笔试结束后请妥善保管。

  (5)考生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人员名单等信息在鹤壁市城市管理局网站、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布。

  在面试前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信息表等原件进行核对,留存复印件。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还应提供有关证书、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须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因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