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教师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试讲)公告

2020-06-22 09:34: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一)确认范围

  1.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的招聘岗位:通过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入口报名成功且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

  2.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自主组织的招聘岗位:通过邮箱(lhyzrsc@sina.com)报名成功的学历为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岗位另行安排。

  (二)确认时间

  2020年6月23日 8:30 —17:00

  (三)确认地点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三号综合楼3102会议室(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48号)

  联系人:市遴选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0395-5583706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0395-2924173

  (四)确认材料

  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套: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高等教育各阶段毕业证及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可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能够说明考生学历、专业的相关证明;

  3.各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规培证、英语等级证等;

  5.资格条件中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报考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自主招聘岗位的考生需提交《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报考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招聘岗位的考生需提交《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二、考试(试讲)

  (一)考试(试讲)时间

  2019年6月24日上午8:00开始

  (二)考试(试讲)地点

  见准考证(资格确认后发放)

  三、考生应聘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在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期间均需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出个人健康状况承诺,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确认及考试期间按要求佩戴口罩;

  (三)进入现场资格确认大厅、考试考场前,提供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

  (四)属于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现场资格确认、考试等环节时,需提供近7日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血清、咽拭子)报告。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二)逾期未完成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生需保持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畅通,因无法联系导致报考人员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舞弊行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hrss.luohe.gov.cn/website/examInformation/2020061900000000556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