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中国唯一一所“公务员”大学,考上就有铁饭碗!还有编制!

2020-02-06 19:06: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现在应届毕业生就业荒已经是一种普遍的现象。随着大学的不断扩大招生,而就业岗位与大学的扩招人数丝毫不“匹配”,九有很多的同学生毕业就失业。那对于很多毕业生来说,如果能考上公务员的话,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就业岗位,不管是待遇或者是社会的地位,公务员可谓是“金饭碗”,

  但是你知道吗?我国有一所只要你在这里毕业,就会分配为公务员,而且还带编制。而这所大学就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当你听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时,是不是会很振奋!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是公安部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始建于1981年,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2018年6月,经我国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在1984年开始招生专科生,1985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03年9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获得了硕士学位授予权,并在次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

  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培养的学生主要在指挥管理和专业技术警官丶担任维和警察丶成建制维和警察防暴队丶常备维和警队丶五联络官和外籍警察的培训等方面。

  自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建校以来,已经为我国公安现役部队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丶指挥和技术人才,为我国的公安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更是被称为“忠诚卫士的摇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消防工程专业丶边防管理专业丶火灾勘查专业是我国的国家级特色专业。并且涵盖了军事学丶法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并设有边境管理丶消防指挥等10余个特色专业。学生管理方面也是非常严格的标准来要求学生。

  虽然考上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就有机会成为公务员,但是这所学校的要求也是非常的严格!首先,在录取之前要进行体检,在你体检通过之后再进行政治复审,最后才会跟你高考时考的分数来进行录取。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要求男生不可以低于1米68,女生不能低于1米58。而最严格的是,要求我们的双眼视力不能低于4.6,但是对于现在的学生来说,大多数都沉迷于网络,没有办法保证自己的视力情况,真的是很难的。

  但是待遇是,等你考上这所大学之后,在学校中就拥有了学籍以及军籍,而且是公安现役院校学员,并且如果你考上了这所学校之后,会免除在学校相应的学费及住宿费,并且按月发放津贴。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拿到奖学金,这真的是在上学的时候就挣了钱了啊!比很多上班族都好。

  正是这样一所免除所有费用,并且按月发放津贴的大学,让很多的学生都“垂涎已久”,那毕业的时候会统一分配到公安边防丶警卫部队等工作部门。成为公安现役武警警官,并且是副连级警衔,有些公务员的待遇以及相关的编制。如果你身边的亲人朋友有意愿报考警校的话,这所学校便是不错的选择哦,可以分享给他们!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大学 编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