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洛阳汝阳县招商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0人公告

2021-09-03 17:21: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根据招商工作需要,结合当前单位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汝阳县招商服务中心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一、选调范围

  汝阳县在编在岗试用期已满的全供事业人员、通过我县组织部人才引进的研究生人才。

  二、选调人数

  汝阳县招商服务中心拟选调全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名(管理岗4名、专技岗6名),限男性。

  三、资格条件

  (一)一般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公道正派,勤奋敬业,工作业绩突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截止2021年8月1日)且近两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者;人才引进的研究生人才需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同等条件下,与招商工作有关专业和有招商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我县教育、卫生系统人员;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至9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汝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21室(文化科技楼九楼)

  3.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

  报名时报考者本人按下列要求提供相关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

  (3)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登陆洛阳人才网县区快讯(http://www.lyhero.com/)下载打印报名表;

  (4)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

  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联合审查,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验证和核对,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资格审查贯穿选调的各个环节。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普通话水平等。通过我县组织部人才引进的研究生人才,面试加5分。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各职位面试成绩排名,按照拟选调职位人数1∶1.2比例进行体检,达不到体检比例的按实际面试人数进入体检。成绩末位并列者依次按学历、工作年限确定体检对象。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按照拟选调职位人数1∶1比例进行考察,达不到考察比例的按实际体检通过人数进入考察。主要对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人选缺额或考察不合格或不适宜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末位并列者依次按学历、工作年限确定考察对象。

  (六)选用

  考察及资格复查合格者,等额确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即确定为选调人员。对工作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按干部选拔任用政策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

  五、组织领导

  为加强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特成立汝阳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本方案由领导小组拥有最终解释权。选调工作咨询监督电话:0379-68258117(县招商中心)

  0379-68236561(县人社局)

  附件:1.2021年汝阳县招商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汝阳县公开选调领导小组

  2021年9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4685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