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2021-09-18 17:35: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2021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确定206名考生参加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日期:2021年9月25日

  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在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smx.gov.cn)公布。

  面试时,对于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招聘过程中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不予退还笔试考务费,所造成的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参加面试考生于9月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人社局窗口(地址:崤山路东路与宋会路交叉口铝厂转盘东北角银山大厦)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参加面试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公告、面试通知单及相关通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到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期间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未在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应认真阅读《2021年三门峡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3),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及面试答题过程中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面试考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行程卡”,并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防疫行程卡状态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面试考点。

  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隔离形式面试。

  (六)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smx.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专用网站,公开招聘的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查阅有关信息。

  (七)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2021年9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rsj.smx.gov.cn/pageView/detail.html?pageNum=1&lmid=2443&wzid=933001

文章关键词: 三门峡 市直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