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漯河日报社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人公告

2021-10-09 18:04: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中共漯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漯河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的通知》(漯人社﹝2021﹞30号)有关要求,经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准,漯河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计划

  根据人员编制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漯河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新闻采编岗位4名。

  2.年龄要求:

  35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10月1日)。

  3.学历学位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4.专业要求:

  新闻传播学类:新闻与传播、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学、新闻学相关专业。

  三、应聘基本条件和资格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和技能;

  4.身心健康,热爱工作;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或服务期内事业单位人员、尚未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未经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同意的;

  5.按照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服务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禁考期限的;

  7.不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相关政策规定回避要求的;

  8.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现场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

  2.现场报名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漯河招聘区漯河日报社招聘展位。

  3.报名所需材料:

  漯河日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等原件和复印件。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规定的,立即取消其面试、实际操作、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六、面试及实际操作

  考试采取面试加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按漯河日报社通知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到考场参加面试、实际操作,缺少证件或证件与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不符的,不得参加。

  七、体检

  根据面试、实际操作综合成绩,按照招聘人员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面试和实际操作综合成绩,确定为考察对象。

  九、公示

  根据面试和实际操作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漯河名城网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十、聘用

  公示期满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入编、工资待遇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15个工作日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服务期三年。

  咨询电话:0395—3137838

  漯河日报社

  二〇二一年十月九日

  报名表.xls

  文章来源:https://www.zghnrc.gov.cn/newsDetail.html?channel_code=ZPJZ&cand01=10000188961596

文章关键词: 漯河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