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引进人才4人公告

2021-10-13 13:19: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为贯彻落实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按照《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总体方案(筹备)》要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人才(项目)需求信息的通知》(豫招才办〔2021〕3号文)有关规定,为充实优化本单位专业人才结构,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4名。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隶属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为公益一类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费实行财政全额拨款。主要任务为负责全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工作;参与拟定全省高速公路联网发展规划;负责制定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营、管理与服务的标准、规划;负责全省高速路网运行监测工作;指导和协调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营、管理、服务工作。

  二、组织领导

  为保证招才引智工作顺利开展,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成立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如下:中心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领导为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中心综合处,中心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附件《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2021年招才引智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职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

  5.符合招才引智文件规定;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工作程序主要包括: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才引智方案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招才引智信息同时发布在招才引智网站(https://www.zghnrc.gov.cn/)。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5日。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及初审。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应聘人员现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报名地址在: 武汉专场

  2.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张一寸免冠照片,于10月16日进行现场确认并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我中心对应聘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原件当面验证后即归还本人),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的,经工作人员审核签字后确认报名资格有效,可以参加笔试、面试和考察环节。

  (三)笔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进入考点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测量无异常的方可参加笔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的不允许进入考场。

  3.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4.笔试成绩查询公告在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henan-highway.cn/)公布。

  5.笔试结束后需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面试的有效证件,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四)面试

  1.笔试环节结束后,根据拟聘岗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将在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henan-highway.cn/)发布。

  2.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进入考点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测量无异常的方可参加面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

  4.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现场宣布,并在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henan-highway.cn/)公布。

  5.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组织现有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6.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实施。体检人员名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招才引智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在考察过程中,因本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1.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招才引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审查通过、报省人社厅审核后,在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henan-highway.cn/),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3.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期间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能够胜任岗位工作的,按期聘任;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纪律与监督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纪委负责监督公开招聘全过程,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七、记入诚信档案的情况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二)违背考试纪律或在面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

  (三)考察合格后无故自愿放弃的。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工作过程中,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考试(面试)成绩、体检人员、考察人员名单等有关公告、通知、公示等均在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henan-highway.cn/)公布。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才引智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才引智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取消其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本次考试(面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面试)辅导培训班。

  (四)本方案由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1-87166956(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

  监督电话:0371-87166777(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

  附件:1、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2021年招才引智岗位信息表

  2、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2021年招才引智报名登记表

  文章来源:https://zghnrc.gov.cn/newsDetail.html?channel_code=ZPJZ&cand01=10000190067670

文章关键词: 河南 省直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