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洛阳老城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11-25 17:50: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各位考生:

  现将2021年老城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考生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人员应于2021年12月4日上午7:00-7:2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证、《个人防疫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自备配戴口罩,到洛阳市第十八中学(洛阳市老城区魏紫路六号)候考室报到,并接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无法提供《个人防疫告知暨承诺书》(纸质)、《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防疫健康码、行程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面试的,不能进入考点。凡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以及替考、违反面试纪律、有作弊行为者均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附后(见附件2),请考生务必下载或查阅。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形,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考生参加面试前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自觉测量每日体温,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及时申领本人河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保持绿码状态。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遵守当时防控要求,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态势,考生须持续关注老城区政府网,了解最新应试及防疫要求。

  2、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面试前21天有国(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在观察期的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的应试者,不能进入考点。

  3、应试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面试当天,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前往考点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5、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当日河南健康码、行程码、《个人防疫告知暨承诺书》,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面试的,不能进入考点。

  6、考生面试当天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面试室面试、用餐外,其他情况均需佩戴。不按要求佩戴的,不得进入考点。

  7、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8、请考生下载填写个人防疫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并于面试当天交于工作人员。

  三、面试成绩、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随后将通过洛阳市老城区政府网(http://www.lylc.gov.cn/)“公告公示”专栏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登陆查看,不再采取其它方式通知。

  咨询电话: 0379-62322808

  附件:

  1、个人防疫告知暨承诺书

  2、面试考生须知

  老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1-2.doc

  文章来源:http://www.lylc.gov.cn/html/1//2/10/33/30003328.html

文章关键词: 洛阳 老城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