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南阳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招聘6人公告

2021-11-26 19:20: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加强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工作力量,进一步工作水平,落实好“13710”工作制度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经区委同意,决定公开招聘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为区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

  二、招聘人数

  此次公开招聘副科级以下文秘工作人员6名,全供事业编制。

  三、招聘范围

  南阳市区域内事业单位财政全供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敬业,廉洁自律,群众公认度高。

  (二)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三年以上(含试用期)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2021年11月26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工作3年的,试用期当年不定等次,其余两年合格以上等次)。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吃苦加班,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5、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2021年12月5日8:00至12月7日17:30,报考者登录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红底、白底均可,jpg格式,20-100KB之间)。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报考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和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8日17:30。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须自行打印《2021年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资格确认期间要提供该材料以验证考生报名情况。

  4、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2021年12月11日8:00至12月12日9:30期间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A4纸)。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一旦进入实地调研测试,需在资格确认时提交验证。

  (二)注意事项

  1、拟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2、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报名时须签订诚信报考承诺书。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和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查实后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市人事管理部门备案,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聘用诚信档案库。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实地调研测试和面试。

  1、笔试。异地,异地阅卷。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能力和文稿写作等相关知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3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实地调研测试。异地,异地阅卷。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实地调研测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实地调研测试环节)。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实地调研测试环节。

  进入实地调研测试的人员须在实地调研测试前按要求进行资格确认。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公布。逾期不到或未按要求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实地调研测试主要考察招聘人员的谋划工作能力、归纳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应用写作能力。实地调研测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30%,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参加实地调研测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实地调研测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聘用异地评委。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心理素质、仪表举止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实地调研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实地调研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将认真查阅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进一步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并根据报考要求,考察实际工作能力。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研究确定招聘人员

  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听取考察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事手续。

  (六)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应聘者应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六、其它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有关事宜,均通过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公开发布,所有报名人员要及时关注、实时查询,整个招聘过程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凡因无法联系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参加笔试、实地调研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名,自报名至正式聘用期间,在原工作单位涉及职务提拔的,不予以承认。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7-61620567

  监督电话:0377-63310291

  卧龙区委区政府效能服务中心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www.wolong.gov.cn/gsgg/10764.html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卧龙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