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洛阳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小学教师)面试恢复举行通知

2021-11-26 20:57: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各位考生:

  经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恢复举行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小学教师)的面试考试,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考生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4日

  (二)面试地点:

  1.洛阳市东升第三中学(洛阳市涧西区联盟路付2号)

  2.洛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洛阳市涧西区联盟路36号)

  3.洛阳市涧西区景华实验小学(洛阳市涧西区景华路9号)

  本次面试设置3个考点统一时间开展面试,其中:事业单位面试2个考点,小学教师试讲1个考点,进入面试人员考点安排详见《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考点分布表》(附件1)。

  (三)进入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资格确认单原件,于面试当天早上7:00准时到达各自考点进行集合点名,7:2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考生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签名的《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面试工作(含小学教师)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附件2)、《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纸质)、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纸质)、《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防疫健康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面试的,不能进入考点。

  (二)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面试前21天有国(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以及健康码为红码的应试者,不能进入考点。

  (三)考生面试当天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面试室面试、用餐外,其他情况均需佩戴。不按要求佩戴的,不得进入考点。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面试期间,考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具备继续面试条件的,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不具备继续面试条件的,及时报告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并将有关人员由专用救护车送至医院就诊。

  (五)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将通过涧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xq.gov.cn)予以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面试方式内容、分组情况、考生须知及小学教师试讲教材等相关事宜,详见2021年10月27日涧西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内容。

  附件1: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进入面试人员考点分布表(事业单位).xlsl

  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进入面试人员考点分布表(小学教师).xlsx

  附件2:《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面试工作(含小学教师)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docx

  咨询电话:0379-64823060(涧西区人社局)

  0379-62226023(涧西区教体局)

  2021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www.jxq.gov.cn/Item/14440.aspx

文章关键词: 洛阳 涧西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