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三门峡湖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12-21 10:14: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2021年湖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确定101名考生参加面试(附件2)。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5日

  地点:三门峡市滨河小学(市区内乘坐22路、26路公交车到滨河小学站下车即可)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

  2021年12月22日8:00至12月25日12:00请考生登陆报名网站(http://hbsy.exam-100.com/)打印面试通知书。

>>>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面试时,如有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招聘过程中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不予退还笔试考务费,所造成的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考生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如实告知工作人员本人健康状况,是否有境外或国内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出入面试地点、候考室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摘掉口罩面试。

  (三)参加面试考生应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于12月25日早上7:00-7:20到达考点完成报到集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到达规定时间,考生须停止答题。

  (五)考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考场外设置的候分区等候,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上一位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

  七、不得参加面试的情形

  (一)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二)不能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纸质版);

  (三)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四)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五)考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六)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七)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八)考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九)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八、咨询电话:0398-2953195。

  附件1 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名单

  附件2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湖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www.hubin.gov.cn/content-15-7184-1.html

文章关键词: 三门峡 湖滨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