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人公告

2021-12-21 14:31: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简称小浪底管理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是水利部直属正局级事业单位,于2011年5月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设立,前身是1991年9月成立的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局。负责小浪底和西霞院水利枢纽的运行管理、维修养护、资产管理和安全保卫,以及小浪底和西霞院水利枢纽管理区及其库区管理,对所属黄河水利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黄河小浪底水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

  二、招聘对象

  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在入学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不得参与本次招聘。

  三、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4.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详见《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12月30日。

  2.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进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主页 (http://xldsy2022.slrsks.cn)进行注册报名。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资格审核。用人单位参照教育部学科和专业目录等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 3:1 方可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视情况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需要同时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考生可根据此情况选择是否报考。

  六、考试

  1.第一轮考试采取笔试方式组织。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考试的人选。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考试有关具体事宜将在中国水利人才网、小浪底管理中心网站公布,请考生关注。

  2.第二轮考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和心理素质测评等方式组织,具体事宜详见第二轮考试公告。

  七、体检、考察

  按照两轮综合成绩(各占50%)从高到低以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体检考察合格的予以录用;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同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定是否按该岗位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八、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水利人才网、小浪底管理中心网站面向社会公示。

  九、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十、咨询电话

  任老师 15238306367

  胡老师 010-63204113

  附件: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文章来源:http://rencai.mwr.cn/ggl/202112/t20211221_1556206.html

文章关键词: 事业单位 水利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