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驻马店市直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驻马店市基础教研室招聘教研员和2021年市直学校招聘(非教学岗位)笔试等工作通知

2022-02-25 10:38: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一、岗位核减情况

  依据《2022年驻马店市市直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报名人数(以缴费人数确定)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岗位,须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的规定,下列岗位需进行核减,具体情况为:

  二、笔试工作安排

  依据《2022年驻马店市市直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2022年驻马店市基础教研室公开招聘教研员简章》《2021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经研究,2022年驻马店市市直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2年驻马店市基础教研室公开招聘教研员和2021年驻马店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教学岗位)笔试定于2022年3月19日进行。具体安排为: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2年3月15日9:00—18日24:00期间登录本次招聘专用网站(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网上报名”打印笔试准考证。期间,没有打印报名表的可以同时打印。请考生保存好准考证和报名表,以便下一步工作使用。过期不再开放打印权限。

  (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政策性加分现场确认。依据《2022年驻马店市市直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报考2022年驻马店市市直部分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考生中,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马店军分区关于鼓励大学生应征人伍的意见》(驻政〔2016〕68号):“在驻马店市辖区内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校就读的2016年及以后入伍的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往届毕业生和高校新生,以及驻马店籍在外就学返乡入伍的大学生”规定,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的,笔试成绩加5分。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须于2022年3月9日工作时间携带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到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地址:驻马店市健康路476号)提交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供的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加分人员情况于笔试前在本次招聘网站予以公示。

  (四)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及“防疫行程卡”(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2.考试前,考生如实填写《2022年驻马店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笔试当天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3.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和防疫健康码绿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未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进出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4日

  附件:2022年驻马店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考生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docx

  文章来源:http://www.hazmd.lss.gov.cn/node/83144

文章关键词: 驻马店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