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商丘第四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民权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71人公告

2022-02-28 11:17: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商招才办【2021】10号《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商丘总体工作方案》、《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办【2021】95号《关于进一步畅通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引进民权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才范围

  (一)本次引进人才范围是指:2021年民权县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进人才,郑州主会场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和成都专场、昆明专场线上报名,并在2022年2月20日--21日,通过现场资格确认,初步资格审核合格人员。

  (二)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达到 1:1及以下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根据文件精神通过面试、体检、考核的程序进行聘用。

  (三)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超过 1:1的,人数较多竞争激烈的岗位根据有关文件精神,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进行聘用。

  (四)第四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民权县事业单位计划引进人才71人。因无人报名,岗位空缺人数28人,招聘计划取消。

  二、招聘程序

  (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达到1:1以上的,按照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进行。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年3月2日—4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人力资源大厦804房间)。不领取者视为自动弃权。因电话不畅通、本人不注意查看公告等原因造成不能按时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的由本人负责。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报名比例在1:1及以下的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3月5日9:00-11:00。

  笔试地点:民权县第一初级中学。

  (2)笔试内容:报考教师岗位考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和教师道德修养等教育基础知识。报考其他事业单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3)注意事项:参加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和防疫要求,主动出示手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笔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笔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笔试的责任和后果,由本人承担。

  2、面试

  (1)面试资格确认:

  1、岗位报名比例在1:1及以下的直接参加面试。

  2、岗位比例在1:1以上的,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与考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因弃权原因空缺的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面试方式:

  1、报考民权县高级中学、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岗位的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试讲采取随机抽课的方式进行,讲一节与申报专业相一致的课程,准备时间20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以内。试讲内容为:高中二年级现行教材(人教版)。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教学理念、教学技能、逻辑思维以及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报考卫生专业的采取结构化面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职业认识、职业道德、专业技能等,总分100分。

  3、报考其他事业单位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综合分析、沟通交流、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报名比例在1:1以上的考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名比例在1:1及以下的考试人员面试成绩为总成绩。

  2、体检和考察

  (1)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考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为准,若笔试成绩仍相同,同时进入体检考察。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在1:1及以下的人员,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5分以上,低于75分不得进入体检考察。

  (2)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在二级甲等以上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3)考察内容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以及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考察要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

  (4)因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在同一专业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无人递补人员的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

  三、公示

  招聘各主要环节结果均在“民权网”(www.cnmq.com.cn)进行公示。

  四、聘用与待遇

  (1)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3)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必须在一年内取得相应任教岗位的教师资格证。

  (4)新聘用人员在我县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五年(含一年试用期),服务期从签订聘用合同时间起计算。

  咨询电话:13462708999

 

  文章来源:http://www.cnmq.com.cn/gsgg/24850.html

文章关键词: 商丘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