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南阳镇平县公开招聘乡镇(街道)消防安全服务中心专职人员笔试相关公告

2022-06-29 09:02: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南阳市人社局批复的《2022年镇平县公开招聘乡镇(街道)消防安全服务中心专职人员方案》要求,结合网络报名和网络初审情况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镇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现场确认安排、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加分资格审核、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镇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现场确认在面试之前进行。

  二、笔试时间:2022年7月5日(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报名初审合格的考生于2022年7月3日9:00 -7月5日8: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址打印本人的笔试准考证 (A4纸),考生应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加分条件: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12﹞3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参加镇平县“大学生村干部”服务期满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

  笔试加分项时间安排: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需在2022年7月5日笔试后向笔试考务办公室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

  笔试加分项所需材料:大学生村官提供材料:⑴本人任职所在的县(市)组织部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⑵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⑶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⑵本人入伍通知书。⑶本人退伍证。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以上加分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

  四、疫情防控措施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

  2、提供笔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所有考生均需在原报名网站内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考试用笔、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交考点检测通道工作人员。

  5、在笔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人与人之间间隔不少于1米,最大限度地避免近距离接触。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或“带星”的;

  2、不能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不能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5、考试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6、考试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9、考试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三)考试期间异常情形处理

  符合参考健康要求的考生,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考试结束后根据需要,联系 120 将其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和检测,并及时将检测结果报送县防疫指挥部。如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立即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和检测。

  (四)其他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的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2、参加此次笔试的考生需及时关注并执行镇平县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下发的最新防疫政策,根据最新政策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

  招聘咨询电话:0377-60379198 16637721036

  注:请在工作时间段内拨打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监督电话:0377-65617977

  镇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2txT4keVSwlF5P_yYXdig

文章关键词: 南阳 镇平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