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平顶山市叶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聘20人公告

2022-09-15 16:52: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1号文件“在生猪大县实施乡镇动物防疫特聘计划”的要求,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农办牧〔2020〕17号)文件精神,为缓解基层动物防疫力量严重不足的矛盾,我县决定继续公开面向全县特聘20名动物防疫专员。

  一、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聘条件

  招募对象为50岁(1972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且须具备其中一条人员:一是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兽医服务人员;二是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三是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四是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未就业的畜牧兽医类应往届毕业生。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范围。

  二、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聘程序及待遇

  县农业农村局负责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招募工作,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首先向农业农村局提出申请,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 进行考核,考核后择优录取,录用人员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签订服务协议,服务协议的期限一年。具体工资标准为:2500元/月/人,资金为财政资金。

  三、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任务

  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任务,主要包括以下四类:一是为县域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二是为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动物防疫技术帮扶;三是与乡村兽医、村防疫员结对开展技术服务,增强乡村兽医、村防疫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四是为县乡畜牧兽医部门动物防疫工作提供的专业服务。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每月入村工作不得少于5天,要记好《工作日志》,记录开展工作内容、养殖户发展情况和民声民意等,每月写一份工作小结,每季度向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一次书面汇报、包括年终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四、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管理

  农业农村局负责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聘、使用、和管理,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用量化打分和实际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并扣除相应的技术服务补助费用,对考核优秀的,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招聘。

  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9 月20日下午5:30(工作日期间)

  报名地址:叶县农业农村局 电 话:8053415

 

  附件:2022年叶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

  叶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 月14日

  

  文章来源:http://www.yexian.gov.cn/contents/21752/541179.html

文章关键词: 平顶山 叶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