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郑州登封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笔试系统操作手册

2022-09-23 09:44: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线上笔试考生操作说明

  本次笔试为在线考试形式,考生须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监控设备和考试场所。

  二、考试要求

  2.1考试环境要求及着装要求

  考生须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线上笔试考试,整个考试期间保证只有考生本人,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整体光线明亮,不逆光,不允许出现其他移动物体或其他声音出现,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生可在考前参加设备调试并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需保证设备使用正常,并保持网络连接考试期间均正常。

  考生端坐在距离摄像头1250px(误差不超过±125px),着白色或浅色无领上衣,考试时将五官清楚显露,不得佩戴首饰(如发卡、耳环、项链等),头发不要遮挡眉毛,鬓角头发需掖至耳后,不允许化浓妆,长发考生须将头发绑起。考试背景需保持整洁,考生需要保证双手及肩部以上全部呈现在摄像头可视范围内。

  特别提醒:

  (1)考试期间如发生网络故障,考试系统会即时提醒考生,请考生在看到异常提示后迅速修复网络故障。故障解决后,考生可重新进入考试继续作答,网络故障发生之前的作答结果会保存;但是,由于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考试时间的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的,将不会获得补时或补考的机会。

  (2)使用设备前应关掉无关应用或提醒功能,避免来电、微信、或其他应用打断考试过程。

  a.苹果IOS设备关闭消息通知方法见: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cb5aff71285c4edaa4a712b.html

  b.安卓设备关闭消息通知方法见: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e75aca859a5fc3542edac6a6.html

  注意:

  1.在考试过程中保证周围环境安静,不要出现除考生之外其他人员,系统会自动识别出声音和大幅度动作,视为作弊!

  2.在考试过程中时刻保证自己在电脑屏幕前并被摄像头拍到,巡考和系统会自动识别人脸,如出现检测不到人脸,视为作弊!

  2.2考试设备要求:

  2.2.1 用于考试的电脑:

  (1)考试设备要求:摄像头要正常的台式或笔记本电脑,如使用笔记本电脑请保持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支持苹果系统和windows系统,推荐使用Windows10系统(Windows7及以上系统,部分Win8系统摄像头不支持访问,不推荐使用),平板和手机不支持考试。

  (2)考试环境要求:保持安静(不要读念试题)、禁止出现第三方参与答题。尽量背对白墙背景简单。

  (3)使用最新版谷歌(chrome)浏览器(不要使用IE浏览器、请提前下载谷歌等浏览器备考)作为网络卡顿时的备用网络,台式机可配备无线网卡用来接收WiFi信号。

  (4)在考试开始前,建议关闭电脑上与考试无关的应用软件,包括安全卫士、电脑管家及各类通讯软件,比避免被动弹窗导致被系统判定为作弊。

  (5)考试设备禁止连接多块显示器,禁止开启远程桌面链接,不允许运行虚拟机,否则将无法进行考试。

  2.2.2 网络条件要求

  (1)考试场所应有稳定的网络条件,支持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同时联网。

  (2)电脑内存:8G及以上;硬盘:200G及以上。

  (3)配件设备:摄像头(要求:视频、拍照正常)。

  (4)网络:互联网带宽不小于20Mbps(建议上行速率不小10Mbps),可以开5G手机热点,

  (5)每位考生网络上传速度不低于2MB/s;

  (6)建议考生准备5G等手机移动网络作为备用网络,并事先做好调试,以便出现网络故障时能迅速切换备用网络继续考试

  (7)考试中若出现网络故障,考试设备答题界面上会弹出界面提示,如下图所示,这时请尽快修复网络链接,等网络恢复后,系统会继续进行考试,弹窗自动消失,考试恢复>>>点击阅读全文

  

  文章来源:http://www.etaa.com.cn/news/news.aspx?id=6831

文章关键词: 郑州 登封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