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信阳市羊山新区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急需人才笔试考试恢复公告

2023-01-04 14:12: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信阳市羊山新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人才笔试考试定于2023年1月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1月7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羊山外国语小学(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三路),具体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

  须参加笔试人员(详见我办11月4日发布的《信阳市羊山新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人才核减岗位及笔试工作公告》),于2023年1月6日9:00至1月7日9:30期间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inyang.gov.cn),进入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体检时,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温馨提示

  (一)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考前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应在考前尽早到达信阳市,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按时参加考试。考前需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参考路线,以免影响按时参加笔试。

  (三)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四)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建议使用N95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期间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六)进入考场时,须带齐与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有效期内)和纸质版准考证。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无法正常作答且影响其他考生正常作答的,经现场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八)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公告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6—6651331、6366713、7676852、7676851。

  信阳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文章来源:rsj.xinyang.gov.cn//index.php?c=article&id=4405&cateid=A00010002

文章关键词: 信阳 羊山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