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南阳方城县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3-01-11 14:53: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各位考生:

  按照方城县2022年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月 12 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中午不下班)。

  地点: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一楼大厅(北大厅)。

  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详见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公示)必须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现场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方城县2022年公开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本人签名。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笔试准考证和有关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办法及形式

  1、面试异地,聘用异地考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业务能力等。

  2、结构化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3、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思考和答题时间)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及地点

  1、打印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 14日上午9:00至1月15日早上6:00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

  2、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未按要求时间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在资格确认过程中,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和材料、不符合公告要求应聘条件的考生,依照规定取消其面试资格。

  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按照国家有关防疫政策,考生要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时,需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注意保持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六、咨询电话

  0377-65076806

  附件:方城县2022年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方城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补充人员选调(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文章来源:www.fangcheng.gov.cn/content/16168.html?t=0

文章关键词: 南阳 方城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