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南阳方城县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示

2023-01-30 09:38: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方城县2022年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

  2023年2月1日早上7:00点前

  三、体检集合地点

  方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原方城县公疗医院)门诊大厅

  四、体检费用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缴纳体检费用150元(自理),体检前交医院收费人员。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的地点集合排队。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

  七、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上不饮酒,当天早上空腹;

  2、提供免冠照片1张;

  3、体检考生本人填写体检表(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单独行动,禁止与外界和无关人员接触。

  5、体检考生若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行为,按体检不合格处理。体检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取消体检资格。

  6、经体检医生确认体检所有项目无漏检后,考生方可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

  

  文章来源:http://www.fangcheng.gov.cn/content/16363.html?t=0

文章关键词: 南阳 方城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