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郑州市检察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3-05-24 14:01: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23年郑州市检察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2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将开通,笔试成绩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为方便考生查询成绩,河南京佳教育特整理成绩查询入口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2023年郑州市检察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总成绩计算: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笔试成绩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面试

  1. 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笔试有缺考、作弊或一科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考生在面试前需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件等(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以及《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3份和《诚信承诺书》(附件3)一式2份,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面试确认时,发现应试者提供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开考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开考比例要求的,由用人单位及主管委局研究并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经市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2:1;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专业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2.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招聘单位确定并通知应试者。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注:2023年7月份毕业生所在学校没有办理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可由考生所在学校出具证明材料,正常面试,在用人单位聘用前仍没有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将不予聘用)。

  3.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

  面试当天,因参加面试人员放弃等其他原因,导致同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聘人员面试。其结构化面试的成绩应达到所在面试室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文章关键词: 郑州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