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原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4人网上报名入口(6月8日—10日)

2023-05-31 14:18: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名额共394名(全供事业编制),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8日上午9:00至2023年6月10日下午17:00,为方便考生报考,河南京佳教育特别整理了报名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点击进入>>>2023年新乡原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4人网上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

  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电脑端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2023年6月8日上午9:00至2023年6月10日下午17:00期间(逾期不再受理)登录原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s://yuanyang.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照片上传、提交审核、网上缴费等。

  1.报名程序:

  (1)登录原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s://yuanyang.gov.cn),点击“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主页面。

  (2)考生初次登录请先点击【注册】进入页面,输入相应信息后完成注册。

  (3)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用户名和密码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打印报名登记表、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考生务必牢记。

  (4)登录后要详细阅读报名指南并按要求操作,特别提醒:首先选择需要报名的“单位”和“岗位”,才能进入报名资料填报,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报名申请。

  (5)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对于已参加教师资格考试且笔试、面试都通过,但尚未经相关部门认定、发证的考生,在考察阶段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并提交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岗位。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期间,各岗位报名人数将适时统计公开,考生可在原阳县人民政府网上自行查询,选择报考岗位。

  (2)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3)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网上报名使用的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须为近期证件照。

  (5)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相关公告及《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和所报相对应的岗位代码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报名结束后,各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在确保形成竞争的前提下,可根据该岗位的实际情况确定保留或调整,无法调整的,直接取消该招聘岗位。岗位被取消的,该岗位报考者可调整到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或选择退费。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或电话通知。调整或取消的岗位将在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2.资格初审

  审核时间:2023年6月8日上午9:00至2023年6月10日下午17:00审核小组对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进行资格审核。提交且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也不能修改任何报考信息;审核未通过的,审核小组将给出未通过的原因,考生须按要求进行修改并于2023年6月10日下午17:00前再次提交审核,逾期未再次提交审核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推荐阅读:2023年新乡原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4人公告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原阳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