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取消、核减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2023-06-28 16:31: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取消、核减岗位招聘计划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7月4日至7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培训楼一楼大厅(开州路南段205号)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一)《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原件一式4份。

  (二)与报名上传照片同版的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4张。

  (三)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五)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名的证明(现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六)报考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经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后,退回材料原件,留存复印件。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参加,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和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且相关复印件均由考生自行准备。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材料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在编在职人员证明原件留存)。

  (二)资格复审确认合格的考生,请妥善保管报名表。

  (三)资格复审不合格、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材料未按规定提交或不完整的,均视为资格复审未通过,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须对照招聘公告确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取消、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按照《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数量和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资格复审。笔试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数量3:1的比例,在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适当降低比例,按照最低不低于2:1的比例参加面试。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的招聘数量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的规定,对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调整如下:

  (一)濮阳市人民医院23044岗位招聘计划2名,实际参加笔试1人,取消招聘计划。

  (二)濮阳市中医医院23062岗位招聘计划1名,实际参加笔试1人,取消招聘计划。

  (三)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23081岗位招聘计划1名,实际参加笔试1人,取消招聘计划。

  (四)濮阳市中医医院23063岗位,招聘计划6名,参加笔试人员数14人,核减招聘计划1名。

  (五)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23066岗位,招聘计划2名,实际参加笔试2人,核减招聘计划1名。

  附件:

  1.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23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pyrs.puyang.gov.cn/show.asp?id=6639

文章关键词: 濮阳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