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市牧野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通知

2023-07-14 08:31: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结合我区实际,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

  (一)面试资格审查对象

  符合《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所规定的条件,经过笔试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7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2.地点:牧野区陵园小学(宏力大道与郊委路丁字口向南200米路西)

  (三)面试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学位证、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下载打印)等证件;

  2.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件;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

  3.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在编教师还须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4.《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需网上自行下载,A4纸打印),一式2份。

  5.一寸近期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2张。

  (四)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的考生必须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历经历和工作经历。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必须本人到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2.考生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后,现场领取《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因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确认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3.因考生主动提出放弃、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领面试通知单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已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

  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研究并提出是否核减或降低比例的意见,经牧野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比例,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4.未及时打印报名表和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考生,请于2023年7月16日8:00至7月17日17:00期间,牧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xmyq.gov.cn)“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表格(以便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使用)。

  5.如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上午12:00前告知考务部门,并提交本人书面声明。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对象

  符合《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所规定的条件,经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通过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7月21日。

  2.地点:新乡市牧野区陵园小学(宏力大道与郊委路丁字口向南200米路西)。

  (三)面试内容和形式

  面试采取三种方式进行,满分均为 100 分。

  1.采取试讲(语文岗位、数学岗位、英语岗位、思政岗位、科学岗位、心理健康岗位),备课时间和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

  2.采取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体育岗位、音乐岗位、美术岗位),备课时间和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

  3.采取结构化面试(会计岗位和管理岗位),面试时间10分钟。

  (四)面试考生须知

  1.参加面试考生应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3年7月21日早上7:00前到达面试考点进行身份确认,7:20未到达面试考点进行身份确认的考生,或7:20未在相应的考前候考室就坐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试。

  2.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考生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已带入的应主动上缴统一保管,面试题本启封后发现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考生不得佩戴具有特殊标志的饰品、不得穿着制服或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考生的随身背包不允许带入考前候考室,全部在考前候考室门外的课桌上存放。

  4.考生进入考前候考室后,持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有序抽取面试序号,自行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后,持抽取的面试序号条在考前候考室等候面试,并由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逐一引入面试考场。考生等候期间不得私自调换序号,违反者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5.进入面试考场后,考生要主动向考官报告面试序号,面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凡违反规定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面试过程中,考生要按照规定答题,也可在规定的草稿纸上作记录;没听清提问的,可要求考官再重复一遍。考生开始答题时需向考官报告“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要报告“回答完毕”。达到规定时间,考生须及时停止答题。

  7.面试采取全封闭管理,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逗留,离开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由考场外的考后引导人员引导至相应考场的考后休息室休息(午餐统一安排),在本组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后,由主考官、考场监督和综合协调到考后休息室当众宣布本组考生面试成绩;待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8.本批次面试全部结束后,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会及时在牧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xmyq.gov.cn)上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9.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凡在考场内扰乱面试秩序,无理取闹、辱骂、报复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373-3069176。

  附件1: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新乡市牧野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岗位面试教材

  牧野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7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xxmyq.gov.cn/sitesources/myqzf/page_pc/gggs/article815869c86c574eb68f11d461d77c0ae6.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 牧野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