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及面试通知

2023-07-17 16:23: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8月5日在新乡县第一中学进行。现将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人员

  经过2023年7月11日至14日公示无异议的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二、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时间、地点、地址

  时间:2023年7月21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7:00

  地点:新乡县第一中学

  地址:新乡经济开发区文昌路中段(从新乡市火车站乘坐183路公交车到新乡县第一中学站下车)

  三、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学历为本科的,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即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5、报考岗位要求党员的提供相关党员证明材料;

  6、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7、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8、《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3、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的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和面试须知。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

  4、考生应及时关注新乡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inxiangxian.gov.cn)公告信息,未及时关注公告信息或因个人原因导致未领取面试通知单和面试须知的,责任自负。

  考生领取面试通知单和面试须知后务必仔细阅读,并按面试通知单和面试须知的规定执行。如未按规定的要求执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行承担。

  考生须妥善保管面试须知中规定的相关证件,如在面试时未携带相关证件,将不能参加面试。

  5、根据《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即为自动放弃。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者、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递补只进行一次。但从面试通知单与须知发放后出现空缺不再递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经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比例,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笔试有一科或者全部科目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如果某岗位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该岗位取消,已经发放的面试通知单和面试须知作废。

  6、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五、报考教育类岗位(岗位代码含字母B)面试教材详见附件。

  附件: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类岗位(岗位代码含字母B)面试教材

  新乡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www.xinxiangxian.gov.cn/portal/zwyw/tzgg/webinfo/2023/07/1691244533087766.htm

文章关键词: 新乡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