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封丘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及相关事项公告

2023-07-20 09:23: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封丘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面试资格确认,现将面试安排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封丘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面试资格审查情况,现将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25日。

  面试地点:封丘县民生学校(小学部),封丘县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面试形式及要求

  所有岗位面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未按规定上缴通讯工具的面试成绩无效。

  (3)考生入场核验身份后,按同岗位笔试成绩顺序进行抽签,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4)考生在进入面试室前应将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复习资料等禁带物品放到门口桌子上。

  (5)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准报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其他个人信息,只准报面试序号,不得向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做暗示,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面试室外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由本场主考官宣读面试成绩后,由引导员带领考生离开考场。

  (7)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8)面试采取全封闭管理。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咨询电话:0373—7093019

  附件1: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封丘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3年7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www.fengqiu.gov.cn/xwzx/gggs/1689814167519.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封丘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