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原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通知

2023-07-24 08:40: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名单详见《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工作将在7月28日-7月30日进行。具体面试地点、面试时间以考生的面试准考证为准,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7月24日中午12:00后登陆原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s://yuanyang.gov.cn)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影响面试的考生后果自负。

  三、面试内容及形式

  (一)报考教师岗位

  1.面试采取分学科以说课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现场备课(备考室有规定教材),备课时间和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说课范围:以原阳县现行中小学、职业教育使用教材为准,具体详见:《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说课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附件2)。

  (二)报考县直事业单位以及卫健委下属事业单位岗位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计分办法

  面试考试中同一岗位通常设一个考场,但本次面试教育局所属小学数学(岗位代码:C0056)、小学语文(岗位代码:C0057)小学英语(岗位代码:C0058)三个拟招聘岗位因进面试人数较多,需要分场面试,面试成绩分原始成绩、最终成绩。面试当场公布的为原始成绩,最终成绩利用“二次平均法”的算法得出。具体计分方法如下:

  (一)考生面试原始成绩

  每个考生退场后,由计分员和监督员一起将7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分数之和除以5,即为该考生的面试原始成绩,计算结果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尾数四舍五入)。

  每考场实行前三位考生面试后统一评分,统一宣布面试原始成绩。从第四位考生开始实行一人一评,下一个考生面试结束后宣布上一个考生的面试原始成绩。

  (二)考生面试最终成绩

  1、同一岗位在同一考场的,考生的面试原始成绩即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

  2、同一岗位需要分设多个考场的,用二次平均法平衡后的得分即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

  (三)二次平均法计算规则如下:

  1、计算考场加权平衡系数。先计算各考场的面试平均分,再将所有考场的面试平均分相加后进行平均,得出所有面试组的面试总平均分。用面试总平均分分别除以各考场的面试平均分,该数值即为该面试考场的加权平衡系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尾数四舍五入)。

  2、计算考生面试最终成绩。用该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加权平衡系数乘以该考生的面试原始成绩,得出该考生的面试最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尾数四舍五入)。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总成绩公布

  面试全部结束后,统一在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所有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总成绩和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当出现总分末位并列超计划时,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特殊情况由原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3--758669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二)面试有关须知

  1、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面试,务必于当日上午7:00前到达考试地点集合,统一候考。上午7:00-7:30签到(过点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7:50抽签,8:30准时开始面试。

  2、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将所有通讯电子设备关闭并上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本人。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如发现身上有通讯电子设备,无论是否开机都将当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3、考生在面试时不准佩戴具有特殊标志的饰品、不准穿着行业制服或具有特殊标志的服装。进入面试室后,只能报出自己的抽签号,不得透露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其他个人信息,不得向考官、监督员或工作人员做暗示,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时间结束,必须终止作答;面试完毕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和草稿纸。

  附件1: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说课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docx

  原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s://www.yuanyang.gov.cn/contents/443/26323.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原阳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