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3-07-27 17:39:2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2023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已完成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现将2023年卫辉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2023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023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市直乡镇类、卫生类岗位考生面试时间:2023年8月5日。

  教育类岗位考生面试时间:2023年8月6日。

  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形式及要求

  (一)报考市直类(不含卫辉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岗位)、乡镇类、卫生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二)卫辉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岗位(岗位代码:A180101、A180102)采取专业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三)教育类面试方式及时间规定如下:

  1.报考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心理与健康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的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报考小学体育、音乐、美术专业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讲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报考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的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报考初中体育、美术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3.报考高中数学、化学、政治、日语、俄语、心理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的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报考高中体育、音乐、美术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

  4.报考幼儿园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5.报考特殊教育学校信息技术、特殊教育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6.报考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思想政治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的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报考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音乐、美术、舞蹈学科岗位的应聘人员面试采取讲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音乐考场备有电子琴、钢琴,其他乐器自备;美术考场备有铅笔、钢笔、毛笔及书写、绘画用纸,考生也可自带书写、绘画工具;体育考场备有篮球、跳绳,其他器材自备。备考室、面试室均备有试讲教材,不允许带走,试讲时应聘人员只允许把教具及在备考室临时准备的讲课提纲带入考场,其它物品不许带入考场。考生参考教材详见附件2(教育类岗位面试参考教材清单)。

  四、面试通知单打印

  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8月2日上午8:00至2023年8月5日上午7:00期间,登录卫辉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weihui.gov.cn),点击进入报名系统:https://whrs.exapt.cn/,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A4纸)。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逾期未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注意事项详情见面试通知单。

  (二)笔试准考证丢失的应聘人员,应在打印面试通知单时一并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备面试使用。

  咨询电话:0373-4495115

  附件1:2023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教育类岗位面试参考教材清单

  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www.weihui.gov.cn/portal/zwyw/gsgg/2023/7/40b0c08335d94a4fb8c55432fbec303e.htm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卫辉市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