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资格确定公告

2023-08-01 18:35: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原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原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现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定人员

  因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须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定。根据公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按照岗位(不含免笔试人员)从高到低3:1比例确定(最后一名有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等规定,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定人员(详见附件)。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

  县直单位岗位(岗位代码A001——A025)面试资格确定时间:2023年8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教体局所属岗位(岗位代码B001——B017)和卫健委所属岗位(C001——C006)面试资格确定时间:2023年8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地点:原阳县第二完全小学至善楼一楼会议室(原阳县文源路东段)。

  三、所需材料

  1.考生本人须按照公告要求在的时间和地点携带以下材料参加面试资格确定。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确定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下先后顺序提前自行装订,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1)2023年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3)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人员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

  (5)教师资格证(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但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需提供从网上下载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岗位要求的其它执业资格证书和技能大赛获奖文件、证书。

  (6)本人工作、学习期间与专业有关的获奖证书和业绩证明材料。

  (7)原阳县域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定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资格确定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不能进入面试环节。本次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

  3.已经通过面试资格确定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原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有关面试事宜的通知,如因未及时看到信息而错过面试,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未尽事宜,由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咨询电话:0373-7586389

  附件: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资格确定人员名单.xls

  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

  和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yuanyang.gov.cn/contents/443/26430.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原阳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