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8-08 10:30: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资格确定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3年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2023年原阳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核减情况

  根据面试资格确定情况,其中商务促进中心(岗位编码A014)岗位进入面试人数低于引进人数,需核减1人。

  二、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资格确定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8月12日(本周六)

  2.地点:原阳县第二完全小学(原阳县文源路东段)。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8月9日9:00——8月11日17:00登陆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影响面试的考生后果自负。

  四、面试内容和方式

  1.报考县直事业单位以及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报考教体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面试采取分学科微课和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备课时间10分钟,微课时间7分钟,分值占70%,结构化面试3分钟,分值占30%。

  3.微课范围:以原阳县高中、进修学校、职业教育使用教材为准,具体详见《2023年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微课使用教材及版本》(详见附件2)。

  4.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免笔试人员笔试成绩按同岗位参加笔试考生第一名成绩计算。同岗位面试人员如都免笔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5.面试当天,因参加面试人员放弃等原因,造成该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形不成平均分条件岗位的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6.面试全部结束后,统一在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所有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总成绩和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面试,务必于当日上午7:00前到达考试地点集合,统一候考。7:00-7:30签到(过点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7:50抽签,8:30准时开始面试。

  2.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将所有通讯电子设备关闭并上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本人。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如发现身上有通讯电子设备,无论是否开机都将当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3.考生在面试时不准佩戴具有特殊标志的饰品、不准穿着行业制服或具有特殊标志的服装。进入面试室后,只能报出自己的抽签号,不得透露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其他个人信息,不得向考官、监督员或工作人员做暗示,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时间结束,必须终止作答;面试完毕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和草稿纸。

  5.未尽事宜,由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微课使用教材及版本.docx

  咨询电话:0373--7586389

  原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

  和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www.yuanyang.gov.cn/contents/443/26466.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原阳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