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焦作市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2036人网上报名入口(10月27日—11月3日)

2023-10-27 11:00: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3年焦作市“千博万硕聚怀川”引才行动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已发布,计划引进2036人,​为方便考生报考,河南京佳教育特别整理了报名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点击进入>>>2023年焦作市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入口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2023年10月27日8:00至11月3日17:00期间登录焦作党建网(http://www.jzdj.cn/),点击“2023年焦作市‘千博万硕聚怀川’引才行动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一经发现报考两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须在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2日内进行网上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

  (三)调剂报名

  资格审查后,如存在报名岗位比例低于1:1的,可启动调剂报名程序,即:报名岗位高于1:1的人员可申请调剂至比例低于1:1的岗位。具体调剂岗位、报名方式等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另行公告。

  (四)现场资格确认

  考试前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焦作市外工作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凡拟引进岗位对资格条件有其他要求的,应提供有关证明、证书和材料。现场资格确认时,发现报考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网上所填写的主要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推荐查看:2023年焦作市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2036人公告(招才引智)

文章关键词: 焦作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