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凤泉区“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10人公告

2023-11-02 10:56: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更好的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五彩凤凰山、生态凤泉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公开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本次凤泉区“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共计10人(不含教师),选调计划见附件1。

  二、实施范围

  申请选调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本人、配偶或双方父母有一人为凤泉区户籍(2023年10月31日以前凤泉区户籍有效);

  2.配偶或双方父母有一人为凤泉区机关事业单位(含驻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三、基本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经公开招聘、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以上研究生和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可放宽至40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符合选调计划专业或岗位条件。研究生专业目录与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专业目录不一致的同类专业,可视为相近专业报名。

  4.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因病不能正常工作的;

  5.其他不宜调动情况。

  四、工作流程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人员自主于2023年11月8日至10日向凤泉区人社局人力资源股(政府大院司法楼6楼636房间)提出申请,申报材料包括:

  1.本人为凤泉区户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职称证书、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下载打印)、凤泉区2023年度“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附件2)。

  配偶、双方父母有一人为凤泉区户籍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配偶、双方父母中为凤泉区户籍的一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本人与凤泉区户籍一方的关系证明。

  2.配偶或双方父母有一人为凤泉区机关事业单位(含驻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本人的职称证书、本人与凤泉区机关事业单位(含驻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关系证明、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下载打印)、以及配偶或双方父母有一人工作单位出具的其在编在岗工作证明、凤泉区2023年度“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附件2)。

  3.按照选调计划岗位条件报名的,还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出具的现工作岗位证明。

  (二)资格审查

  对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相关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加调动资格,已调动的即时清退,情节严重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三)组织面试

  对符合调动条件人员组织面试,择优录取。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 100 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予录用

  如果出现岗位无人申请或面试后岗位名额空缺的,经领导小组研究后进行空缺名额调剂使用。

  (四)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和选调名额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

  (五)结果公示

  对拟选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调动

  公示无异议后,区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虑人员身份、所学专业及工作经历等因素,统筹安排到相关单位工作。经区委编委会研究同意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确定聘用的人员严格执行5年最低服务年限,服务期内,不得申请跨区调动。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凤泉区2023年“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内):0373—3918699

  监督电话:0373—3918070

  附件1+凤泉区2023年度“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计划一览表

  附件2+凤泉区2023年“人才回归”选调外地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

  原文链接:https://www.fengquan.gov.cn/news/14_15615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凤泉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