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招才引智)

2023-11-22 10:30: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7719096069 0371-22379539

  • 地址: 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根据《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引进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就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11月30日—12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地点: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东办公区501室(开封市鼓楼区新华东街20号)。

  二、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须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本人放弃本次面试确认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交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提供普通高等院校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明及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辅修、第二学位报考的,须提供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的复印件;

  (三)《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考生应如实填写表格内容、签字并粘贴照片,报名人承诺栏内签名须手写;

  (四)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一份;报考时在职,面试资格确认前已离职的须提供离职证明原件一份;

  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出具证明材料,在2024年7月31日前仍没有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不予聘用。

  (五)报考开封市鼓楼区互联网舆情研究和应急保障中心(岗位代码1003)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党支部开具的入党证明原件一份。

  (六)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须在2023年11月28日下午18:00前将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蓝色底版)电子版发送至glgkzp@163.com邮箱,照片备注:2023招才引智+姓名,逾期不发送者,视为本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上述证件、证书类材料除提供原件外,均须提供相应的复印件,检验后原件退还本人;证明类材料须提供原件一份,不再退回。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在的时间内到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集合,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提供材料信息不全或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本次考试面试、体检、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均通过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gulou.gov.cn)发布,不再以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网站相关信息,因未及时关注网站发布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1--27889561

  附件1.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鼓楼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附件3.关于XX同志离职的证明(模板)

  2023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www.gulou.gov.cn/xwzx/tzgg/2023/11/2a4393cc07d04e8bb0f2b5d8cea07b22.htm

文章关键词: 开封 鼓楼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