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郑州新郑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关于打印准考证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3-12-04 08:51: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839052867

  • 地址: 济源市济渎大街与沁园路交叉口东南400米

  根据《新郑市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打印准考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打印时间

  已完成缴费的考生(含符合免缴报名费的考生)请登录原报名网站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12月8日8:00—17:00。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需要出示的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如因考生遗失或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严格按要求参加考试,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xinzheng.gov.cn/)是本次公开招聘发布公告及招聘有关事宜的唯一网站,请考生关注新郑市人民政府网站,及时了解招聘有关事宜及进展情况,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视为自动放弃。

  新郑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3日

  原文链接:https://www.xinzheng.gov.cn/gsgg/8042967.jhtml

文章关键词: 郑州 新郑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