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凤泉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引进短缺人才招聘公告

2023-12-12 08:53: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为促进凤泉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和招商引资工作,依据《中共凤泉区委组织部、中共凤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凤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凤泉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新凤人社〔2023〕38号)要求 ,凤泉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引进短缺人才1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短缺人才1名。

  二、引进程序

  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和凤泉区党政信息网发布信息,按照发布人才需求、资格审查、面试考察选拔、入编手续办理等程序进行。

  三、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本方案年龄、学历中的“以上”或“以下”均含本级):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即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学历要求: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条件均要求为现已取得的学历。

  6.其他要求:具有5年以上产业集聚区或招商引资工作经历。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在人才引进范畴:

  1.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在编人员、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采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的扫描电子版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号:fengquanqurensheju@163.com。

  报名所需材料: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和学位证,有效期内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的原件,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和5年以上产业集聚区或招商引资工作经历证明以及5年以上该单位参保证明。

  (二)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2日。

  (三)报考人员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四)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进入下一应聘程序的资格。

  (五)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聘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面试考核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设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程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六、体检和考察

  (一)依据面试成绩,按照引进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及学术能力等,重点考察报考资格、德才表现、工作实绩、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三)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七、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一)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人员,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参照国办发〔2002〕35号文执行。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聘用人员在用人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得低于5年(含试用期)。若服务期限不满5年,不为其办理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0373-3918699、0373-3918103,监督电话:0373-3918070。

  附件1:凤泉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引进短缺人才岗位表

  附件2:凤泉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引进短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中共凤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8日

  文章来源:https://www.fengquan.gov.cn/news/14_15733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凤泉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