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法研究中心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等工作公告

2023-12-29 15:12: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法研究中心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法研究中心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和报名情况,现将考试等工作公告如下:

  一、各招聘岗位考试形式

  博士研究生岗位(报名序号202301)因无人报名,取消此招聘岗位;其招聘计划调剂到硕士研究生岗位(报名序号202302)。

  硕士研究生岗位(报名序号202302)和本科以上岗位(202303)采用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

  二、笔试

  (一)网上缴费和打印笔试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于2024年1月2日9:00前登录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inyang.gov.cn),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进入报名系统,支付考试费用30元。考生缴费需使用银联卡,支付成功后网上报名系统显示为“已缴费”,表示考生的网上缴费操作已经完成。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成功后,可于2024年1月4日上午9:00至1月6日上午9:00期间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进入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体检时,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

  (二)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知识测试》一科,满分为100分。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专业素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2、笔试时间。2024年1月6日上午8:30-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设最低控制分数线,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笔试结束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4、加分规定。根据国家、省和市有关规定,对未在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以下人员实施加分:在信阳市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和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等符合政策规定的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河南省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自信阳市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的笔试成绩再加1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者,只享受一次加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须在2024年1月5日17:00前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0房间提交相关证书、证明、毕业证、学位证等,逾期将不再受理。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遇有比例内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招考岗位通过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时,对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名单待笔试成绩公布时一并公告。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本人在时间内到资格复审地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进行资格复审。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报考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书、证明;

  2、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手续;

  3、在职人员须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辞职或辞聘报考的,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有批准权限的单位辞职或辞聘等相关手续。

  4、2年法律工作经历社保和工作情况证明。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符合规定及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递补只进行一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发放《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五、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法研究中心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6—6366005,6366015,7676852,6366713。

  信阳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9日

  缴费入口:http://111.6.83.74:8085/webregister/index.aspx

     附件:近期招聘职位表信息汇总

     附件:点击免费获取内部备考资料礼包

文章关键词: 信阳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